• 内容
  • 评论
  • 相关

氯化钾

氯化钾是一种无机化合物,化学式为KCl,外观如同食盐,无臭、味咸。常用于低钠盐、矿物质水的添加剂。氯化钾是临床常用的电解质平衡调节药,临床疗效确切,广泛运用于临床各科。

科特壮

科特壮以单纯的物理刺激模式增进动物机体各部位同化作用,促进肝脏功能,帮助肌肉运动系统恢复疲劳,降低应激反应。

美洛昔康

美洛昔康(Meloxicam),是一种烯醇类非甾体类抗炎药,具有抗炎、镇痛和解热作用。选择性抑制环氧化酶-2(COX-2),对环氧化酶-1的抑制作用弱,因此消化系统等不良反应少。

拜有利

拜有利是德国拜耳公司专为动物使用而研制的最新化学合成的剂。是革兰氏阴性菌革兰氏阳性菌及支原体的克星,用于治疗猪、牛、狗等各种细菌及支原体疾病的特效药。对皮毛动物生殖道疾病有很好的疗效。不同于传统药物的抑菌作用,拜有利直接进入细菌的细胞核内,通过阻断DNA的合成而发挥迅速而又彻底的杀菌作用。

评论

0条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