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成ipa 苹果官方支付 2016 & 服务器端代码

  • 内容
  • 评论
  • 相关

把iap 苹果支付装进冰箱一共三步

 

第一步,注册IAP服务

登录苹果开发者中心并进入  itunes connect(https://itunesconnect.apple.com/WebObjects/iTunesConnect.woa/ra/ng/),

这里假设你已经拥有创建好的APP、协议税务和银行业务已填写完成,且APP状态不为未通过审核状态,

如果以上三点有一点没有通过,都可能造成以下步骤出错。

然后点击“我的app”正常的话会看见你的创建的应用程序,如果不能请查看上个步骤。

点击你要申请的IAP那个app(我这里的状态是准备提交),应该看到如图下(2016.4 截图)

我的app

然后点击功能,你应该看到如下图

功能

 

你这里如果没添加的话内购项目是空的,我们点击加号添加一个

 

下一步他会让你选类型,中文的,说的很详细了,我选的消耗性项目,点击“选择”

然后下一步填写其他信息,参考名称随你了,产品id是一个唯一的值,在app中会用到。

其他的按照提示填写,上传个图片就ok了,正常的话提交后返回图二应该是准备提交状态,到这里苹果这里就基本添加好了。

 

 

太晚了,明天再更。

评论

2条评论
  1. Gravatar 头像

    姬长信 回复

    现在还可以?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