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Podfile.lock

  • 内容
  • 评论
  • 相关

我们只有每次git合并冲突时,才会想起和看到他。

该文件是在首次运行pod install后生成的,并跟踪已安装的每个Pod的版本。例如,想象一下Podfile中指定的以下依赖项:

pod 'RestKit'

运行pod install将安装RestKit的当前版本,从而导致生成Podfile.lock来指示安装的确切版本(例如RestKit 0.10.3)。多亏了Podfile.lock,即使以后有更新的版本,在以后在另一台计算机上在此假设项目上运行pod install仍将安装RestKit 0.10.3。除非在Podfile中更新了依赖项或调用了pod更新,否则CocoaPods将使用Podfile.lock中的Pod版本(这将导致生成新的Podfile.lock)。这样,CocoaPods避免了因意外更改依赖项而引起的麻烦。

下面是CocoPod官方推荐的一个并看不懂的视频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-zK1mEwTe0

评论

0条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