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thub.io如何修改标题

  • 内容
  • 评论
  • 相关

如果您是想要修改Github Pages站点的标题,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:

  1. 进入您的Github Pages仓库,找到 _config.yml 文件。
  2. 打开 _config.yml 文件,查找 title 参数。如果 title 参数不存在,则可以手动添加该参数,例如:makefileCopy codetitle: My Awesome Site 如果 title 参数已经存在,则可以直接修改其值,例如:vbnetCopy codetitle: My New Title
  3. 保存 _config.yml 文件。
  4. 提交您的更改,并等待Github Pages更新。如果您使用了自动化的Github Actions流程,Github Pages会自动部署站点并更新标题。如果您手动部署站点,则需要手动重新部署站点。通常情况下,您只需要提交更改并等待几分钟,Github Pages就会自动更新站点标题。

评论

0条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